管理
了解更多
李智明工程師
(理事會主席)
了解更多
梁淑賢女士
(理事)
了解更多
黎廣德工程師
(聯合創辦人及顧問)
了解更多
施日莊先生
(顧問)
了解更多
莊陳有先生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了解更多
麥永開先生
(顧問)

 
莊陳有先生(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莊陳有先生是低碳想創坊的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以及低碳亞洲有限公司董事會成員。他於1981年在香港大學畢業,其後於1985年在倫敦經濟及政治學院取得資訊系統碩士學位。

莊先生曾在香港政府內任職政務主任,亦曾加入香港樂施會工作,獲委任為香港樂施會總幹事及國際樂施會董事會成員,其後出任香港大學「學生發展及資源中心」學生發展總監。 莊先生活躍於推動香港社會服務,現任香港失明人協進會會長,亦曾任香港特區政府可持續發展委員會屬下教育及宣傳工作小組成員。

莊陳有先生以其卓越之社會服務履歷,於1991年榮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1995年更獲英國頒授MBE勛銜。2012年,他入選為星島新聞集團「2011傑出領袖」之一,並獲香港大學頒授名譽大學院士。

X
施日莊先生(顧問)

施日莊先生早年任亞洲專訊資料研究中心行政總監,1991年加入香港樂施會,擔任項目總監,2001年前往英國牛津接任國際樂施會過渡行政總監一職。2003年,他成為另一發展機構Africa Now 的總監,通過其業務拓展服務計劃,提供以市場需求為基礎的方案,扶助非洲小型生產商,並推動國際企業與非洲進行道德貿易。2006年,他重返亞洲,再度為香港樂施會服務,任職總裁至2013年。2014年1月,他轉投主催義工服務的國際組織VSO,擔任亞太組總監,透過義工服務及國際交流等項目,達到扶貧的目標。施日莊先生目前是Responsible Competitiveness Roundtable 的行政總裁。

X
麥永開先生(項目總監)

麥永開先生是泛亞社會創新有限公司創辦人, 他也是350HK (一個全球性關注氣候變化組織 350.org 地方分會) 的聯合創辦人。麥先生現任傑出青年協會基金會主席,香港設計委員會執行委員,黃金時代基金會執行委員,香港知專設計學院顧問委員,喜動社區董事會委員。 歷任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亷政公署委員會委員。麥先生活躍於推動社會創新及可持續發展,目前為多家機構 (如: 城泉,食德好,MakerBay) 提供專業意見。

他於1984年榮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2009年出任傑出青年協會主席。 他擁有國際營銷碩士學位及英國皇家攝影會和特許設計師會的院士資格。 在成為社會企業家之前,他在工業界擔任超過25年的高層管理職位,在工業設計和包裝方面獲得了眾多國際獎項。

X
項目總監 - 董頴詩
項目經理 - 林雅芝
項目經理 - 張聰慧
項目主任 - 關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