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運通推出海洋塑膠信用卡
污染
升級再造

隨著公眾對塑膠對環境造成的危害的認識不斷提高。許多人開始棄用塑料包裝,袋子和飲管。然而,大多數人可能會忽視一些不那麼明顯的塑膠來源 ——例如用塑膠製造的信用卡。美國運通與環保組織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計劃為其客戶提供全球首張由海洋塑膠製作的信用卡。該財務公司還承諾在全球業務中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製品。

為提高人們對環境的關注,海洋塑膠信用卡將使用從海岸和海洋中回收的塑膠廢物來製造。在他們的新聞稿中,美國運通表示信用卡處於模型階段,可能會在一年後推出。

Parley for the Oceans的“避免,攔截,重新設計”(AIR)理念也激勵了該公司承諾“限制一次性塑膠製品,攔截已經存在的塑膠廢物並重新設計現有材料和塑膠產品。”他們已經提出了幾項準備實行的措施,包括在一個月內逐步淘汰Centurion機場貴賓室和主要辦事處內提供的即棄塑膠飲管和攪拌棍。美國運通還將每年進行沿海和河流清理工作,並在2018年底之前,在所有運營業務中全面削減一次性塑膠。公司的最終目標是在2025年為其在紐約的總部取得零廢物認證。

Parley for the Oceans的創始人Cyrill Gutsch說:“我們的每一次呼吸都需要海洋,沒有它們,我們就不能生存。美國運通正發出變革的信號,並邀請客戶共同塑造一個以創造力,協作和生態創新為本的藍色未來。”

 

資料來源:Inhabitat